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赵薇上榜北京最有钱101人 滴滴创始人成最年轻富豪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2-28 02:28:58

  近日,《2016胡润全球富豪榜》公布北京最有钱101人,赵薇夫妇有幸上榜,滴滴创始人程维成最年轻上榜者,王健林、李嘉诚、马云位列一、二、三。

2.jpg

  赵薇上榜北京最有钱101人 滴滴创始人成最年轻富豪

  谁的财富缩水了?

  101位富豪集中于房地产、投资和IT行业。涉足房地产行业的富豪27位,投资行业28位,IT行业则集中了9位。

  此次新上榜富豪共34个,在房地产行业中,有诗人之称的房地产商黄怒波财富缩水最多,缩水了35%,以15亿美金在此次全球富豪榜中排名1388位,名次下降了732位。

  而备受关注的潘石屹和张欣夫妇,财富缩水23%,紧跟其后。

  虽然京东和京东金融尚在巨亏期,但刘强东再度上榜,受科技股下跌影响,财富缩水1%,在全球富豪榜中排名195,名次下降了18位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