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马景涛送娇妻豪车 老婆不是陈德容两人常传绯闻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2-24 19:42:24

  马景涛居然送娇妻150万的豪车,实在是壕!马景涛与相差20岁妻子吴佳尼因戏生情,从而选择第二次婚姻,实在让人羡慕。说来也奇怪,马景涛的老婆不是陈德容,可两人却常传绯闻,让人哭笑不得!

3.jpg

【图】马景涛送娇妻豪车  老婆不是陈德容两人常传绯闻

  在20日安徽卫视播出的《黄金年代》节目中,面对主持人周群和程前“刨根问底拦不住”的采访,陈德容第一次在镜头前当众“控诉”马景涛。“他演戏比较投入,记得拍《梅花烙》的时候,有一次和他搭挡演一段激情戏,结果他把我摇伤了。当时我已经痛得忍不住,疼哭了,可是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太可怕、太忘我了。

  我当时真的被他吓到了。”回忆起在戏中被虐待的日子,陈德容仍然有些许激动,她说:“当时我就警告他,下次你再这样,你试试看,后来他向我道歉,可惜后来也没怎么改。”
 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