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马景涛送娇妻豪车 老婆不是陈德容两人常传绯闻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2-24 19:42:24

  马景涛居然送娇妻150万的豪车,实在是壕!马景涛与相差20岁妻子吴佳尼因戏生情,从而选择第二次婚姻,实在让人羡慕。说来也奇怪,马景涛的老婆不是陈德容,可两人却常传绯闻,让人哭笑不得!

1.jpg

【图】马景涛送娇妻豪车  老婆不是陈德容两人常传绯闻

   昨天,吴佳尼在微博晒出一组跟老公马景涛一起共度情人节的照片,她透露开着老公送的车兜风很开心,今天这辆车就被八卦的网友扒了出来,原来马景涛送她的是一辆价值150万的保时捷卡宴,网友感叹:“果然是别人家的老公啊!

  曾经的“咆哮帝”马景涛如今却温柔似水,在情人节这天送给娇妻150万的豪车,网友纷纷羡慕不已。真是虐狗无数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