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马景涛送娇妻豪车 老婆不是陈德容两人常传绯闻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2-24 19:42:24

  马景涛居然送娇妻150万的豪车,实在是壕!马景涛与相差20岁妻子吴佳尼因戏生情,从而选择第二次婚姻,实在让人羡慕。说来也奇怪,马景涛的老婆不是陈德容,可两人却常传绯闻,让人哭笑不得!

2.jpg

【图】马景涛送娇妻豪车  老婆不是陈德容两人常传绯闻


  早在90年代,刚刚出道的马景涛就因担纲《青青河边草》、《梅花三弄》等多部琼瑶剧集的男一号,及表演的独特性获江湖封号“咆哮教主”。 本期安徽卫视《黄金年代》请来马景涛在荧屏上最深爱的女人——陈德容。马景涛早年接受采访时坦言,没学过表演,经验也不多,所以认定“演员一定要有征服欲,激发自己在荧屏上的气场”,他的表演从一开始就显得“猛、狠、准”。

  而盘点马景涛的“咆哮史”, 陈德容无疑是受其毒害最深的。从1993年出演琼瑶处女作《梅花烙》中的白吟霜,到2011年尤小刚导演的《太祖秘史》里的叶赫那拉•布喜娅玛,陈德容近20年的演艺生涯总是和马景涛拴在一起,马景涛总是她搭挡的男一号,陈德容总要在剧中被他不停地摇晃、不停地咆哮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