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小沈阳退出喜剧人惹争议 老婆沈春阳变脸易容认不出

来源: 腾讯 2016-02-24 14:03:34

  有着超强搞笑功力的的小沈阳居然要退出《欢乐喜剧人》的舞台了,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,接受不了。也有网友调侃他与宋小宝不和,想见好就收惹来一众争议。不过小沈阳老婆沈春阳直言是档期问题,成功护夫,早前沈春阳变脸易容连小沈阳都认不出,实在好笑!

3.jpg

小沈阳退出喜剧人惹争议  老婆沈春阳变脸易容认不出

  当你最亲近的人突然换了一张脸,即使站在你面前,你还能认出TA吗?8月25日,在众多媒体记者的见证下,著名演员小沈阳 竟然没有认出自己的妻子沈春阳。虽然小沈阳的“迷糊”看起来有点“神经大条”,但更让人不得不佩服的,是节目组的高超“易容术”,小沈阳在现场对大家说的每一句真心话,全被“易容”后的沈春阳句句听在心中,“揭面”之后感动后泣不成声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