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小沈阳退出喜剧人惹争议 老婆沈春阳变脸易容认不出

来源: 腾讯 2016-02-24 14:03:34

  有着超强搞笑功力的的小沈阳居然要退出《欢乐喜剧人》的舞台了,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,接受不了。也有网友调侃他与宋小宝不和,想见好就收惹来一众争议。不过小沈阳老婆沈春阳直言是档期问题,成功护夫,早前沈春阳变脸易容连小沈阳都认不出,实在好笑!

2.jpg

小沈阳退出喜剧人惹争议  老婆沈春阳变脸易容认不出


  对于小沈阳的突然退赛,网友一片哗然,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并表达了不舍之情,“以后不来了吗?太突然了吧”,“还没有看够”,“无论你做出什么选择,我都支持,希望你还能够再来”。
  《梦想家》主题艺术展在北京798尤伦斯艺术中心举办。小沈阳以嘉宾身份出席,妻子沈春阳打扮成洋气又美艳的神秘策展人Karin小姐,在展会中总控全场。以为妻子沈春阳正在南京录制节目的小沈阳,殊不知,神秘的Karin小姐就是沈春阳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