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张天爱整容变脸全过程 与李子峰分手内幕被深扒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22 15:59:49

  张天爱整容变脸全过程,与李子峰分手内幕被深扒。富有魔性的太子妃升职记让张天爱火的不要不要的,剧中张天爱借凭完美的女儿身男儿心大肆撩妹。其精致的五官俘获了网游中的男男女女。

QQ截图20160222155218.jpg

张天爱变脸全过程

    据悉,最近火出新高度,秒杀芈月传的网剧《太子妃升职记》女主张天爱曾与模特李子峰是男女朋友,且两人拍过婚纱照,杂志刊出这组照片时的配文是“童话般的爱情”。

    那么李子峰是谁呢?李子峰是和张亮同期的知名男模,快本时曾经被取笑说是吴晰前男友,其实只是拍过mv,在武大头传奇里演过张易之,现在是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里面那个最帅猎人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