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妃升职记结局曝光 张天爱整容照流出曾是120斤胖妹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1-04 13:19:39

  张天爱盛一伦等人主演的网剧《太子妃升职记》热播,该部剧根据小说改编拍摄,所以不少书迷已经曝光太子妃升职记的结局。而剧中太子妃张天爱也成为观众热捧的女演员,不过人红十分多,张天爱黑历史也遭曝光,网友曝张天爱整容证据,据悉,曾经是120斤胖妹的她,通过魔鬼减肥和整容,如今成为撞脸众多大咖明星的样貌,关注度十足。

 360截图20160104132405421.jpg

   由演员张天爱盛一伦、郭俊辰等主演的2016古装跨年剧《太子妃升职记》已在本周正式上线,该剧自开播以来反响热烈,很多网友评价该剧是一部“古代逗比剧”、“剧情好搞笑”。”

  张天爱因主演网络情景喜剧《怪咖啡》受到喜爱,引起网友热搜,下面就来看看大陆女演员张天爱个人资料微博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