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张含韵新剧被赞 揭其整容前后对比照惊人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9 08:06:38

  张含韵近日出演电视剧《新萧十一郎》播出,虽然此前一直被称为花瓶,但是这次张含韵新剧被赞,剧中一改甜美形象出演女魔头。张含韵自2004年超女出道后一直未大红,而且爆出众多负面新闻,整容前后对比照也被曝光,而且还曾认刘德华当干爹赴香港发展,爆出被潜规则的传闻,去年在《偶像来了》中获得众多人的喜爱。

    360截图20160219080614796.jpg

  由严屹宽、甘婷婷、李依晓、张天阳、陈真希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经典古龙武侠《新萧十一郎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中,张含韵在剧中首度尝试腹黑角色,变身心狠手辣女魔头演技获赞。

  《新萧十一郎》在开拍之前就饱受期待,张含韵饰演小公子一角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,利落马尾与一身男装搭配的相得益彰,而利剑随身、不苟言笑的造型更是令不少观众大呼惊喜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