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张含韵新剧被赞 女魔头心狠手辣却恨不起来

来源: 网易娱乐 2016-02-18 16:38:25

  古装剧因唯美的造型和精巧的剧情获得粉丝支持,当下也频频出产古装女神。近日,张含韵新剧被赞,虽是反派但却又帅又萌,引得剧迷纷纷表示对这女魔头恨不起来。

QQ图片20160218163719.jpg

张含韵新剧被赞 女魔头心狠手辣却恨不起来

    由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的古龙武侠大剧《新萧十一郎》近日曝光了主演海报及片花视频,严宽、甘婷婷、张含韵(微博)等主演悉数亮相。从首轮曝光的剧照中看,张含韵以“小公子”男装造型亮相,身穿粗布衣服,头戴乌冠金簪,脸上未施粉黛,英姿飒爽却不失机灵娇俏之气,展现了一个与原著十分贴合的小公子形象。

    今年是古龙先生逝世30周年,《新萧十一郎》不仅重现武侠经典,更是向古龙先生的致敬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