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贾乃亮李小璐被曝离婚 揭贾乃亮显赫家庭背景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2-18 13:55:59

   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高颜值夫妻是娱乐圈里公认的金童玉女,婚后生下女儿甜馨,一家三口的日子过得幸福甜蜜。近日,贾乃亮与李小璐屡次被曝离婚,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另外,贾乃亮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遭扒,据悉贾乃亮家境显赫,系货真价实的富二代。

11.jpg

    随着《爸爸回来了第二季》的回归,神经奶爸贾乃亮带着他逗比女儿甜心再次回到大众视野中。对于这个自黑不够连带着黑女儿的爸爸,作为甜心的妈妈李小璐不知道每次看到这些神奇的场景作何感想呢?

    作为一对颜值高又都是艺人的高品质夫妻,李小璐贾乃亮离婚了的传闻也是时有传出,大概大家不相信这样一对完美的夫妻会一直相安无事的生活吧。那么这些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呢?李小璐和贾乃亮近况如何呢?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