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 薛之谦是谁为什么不红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9-29 19:00:25

  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,网友纳闷薛之谦是谁为什么不红。据悉,薛之谦,1983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,中国内地男歌手。出过几张专辑,但一直不温不火。2015年6月10日正式签约海蝶音乐公司,升为制作人。

QQ截图20150929184558.jpg

    今日,薛之谦被曝已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离婚协议,大号“关爱八卦成长协会”还爆料称,薛之谦基本是净身出户。今日南都娱乐周刊曝光了一份离婚协议,协议中薛之谦给女方一千万,二人位于普陀区的房屋也归女方所有。

    为此,有媒体向薛之谦宣传团队求证,对方表示薛之谦从来没有公开已婚,而且“我们公司不太管艺人私生活,我们听到这个消息也是比较晕”,对于传言,薛之谦宣传团队认为是“尚未证实”的消息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