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倪萍否认搬加拿大晒护照爱国 个人资料遭扒与陈凯歌相爱八年

来源: 中国网 2016-02-17 11:14:17

   倪萍之前也是央视金牌主持人之一,后来退出荧屏后一直喜爱作画。不久前倪萍温哥华办画展称要移民加拿大,后倪萍否认搬加拿大并晒护照爱国,倪萍个人资料遭扒,与陈凯歌相爱八年真情内幕曝光

1441646353_62646800.jpg

倪萍否认搬加拿大晒护照爱国 个人资料遭扒与陈凯歌相爱八年

    2007年5月底,陈红在商场意外地遇到倪萍。她们高兴地寒暄.然后坐在商场的咖啡厅里聊天。第二天,陈红和倪萍在燕莎见了面。逛完女人街,两人来到了附近的上岛咖啡,二楼客人较少,她们在二楼的一个僻静处坐下。两人要了两杯咖啡。倪萍依旧是大姐风范,一边照料陈红一边点了餐。在等待上餐的过程中,两人不约而同地沉默起来。陈红沉吟了一会,认真地对倪萍说:”我现在跟凯歌一起拍《梅兰芳》,在里面演梅兰芳的妻子福芝芳。福芝芳有句台词我太有感触了,她对孟小冬说:梅兰芳不是你的,也不是我的,他是座儿(观众)的。你说说,咱们俩之间有什么大不了的?不就是因为陈凯歌吗?其实凯歌也不属于我,他不属于他身边的任何一个人,他只属于电影,属于观众。”

    倪萍由衷地点头:“凯歌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导演!他有才华有思想,需要一个特别能为他牺牲、特别能照顾他的人,我觉得你是最合适的那一个。”

    这是倪萍和陈凯歌分手后,第一次坦然地与陈红谈起陈凯歌。时间像水一样流过,恩怨淡去,留下的只是那些美丽、善意和优雅的记忆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