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倪萍加拿大办画展 成“最有身价”金牌主持人

来源: 网易 2016-01-13 17:38:48

   倪萍曾在央视担任过主持人,又上过春晚,近日,曝出倪萍将加拿大办画展,大姐姐太多才多艺了。而且据传倪萍画画完全是自学,无师自通,而且造诣甚高啊!

 

QQ图片20160113173827.jpg

“倪萍书画展——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”新闻发布会

    在2016年1月7日下午“倪萍书画展——走进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”新闻发布会上,倪萍宣布:她将于2016年2月12日,在加拿大举行《倪萍画展》。据悉,在央视,有多位主持人喜欢舞文弄墨,业余时间爱好写字作画。

W020120227686659300746.jpg

倪萍画作

 

    几年前,倪萍突然爱好起书画来了。无师自通的她,画人画山画水画梅画小鸡,画什么像什么,而且画作极有灵气,每幅画都充满生活哲学,让人在欣赏时回味无穷。几年来,倪萍先后在北京、上海、山东等地举办“书画同言——倪萍写意国画作品展”,“家在山东——倪萍国画作品展”,“欢喜中国年——倪萍个人上海画展”。倪萍举办了三场画展,三场画展都轰动、都成功!

7ddeae72g7b4d52340845&690.jpg

倪萍画作

    而随着倪萍的画作名气越来越大,她的画作,也是越来越值钱,越来越有收藏价值。目前,倪萍是在央视300多位主持人中,是“最有身价”、“最有画钱”的金牌主持人。据了解,倪萍至今不是中国美术协会会员,但她的画作的出卖价和拍卖价,在北京、上海、山东等地书画市场上,已经大大超过多位专业书画家的书画价码。

QQ图片20160113174834.jpg

倪萍画作

    据倪萍经纪人陈倩介绍,此次倪萍是第一次走出国门应邀去加拿大办书画展。目前已在北京和加拿大引起了关注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