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倪萍否认搬加拿大晒护照爱国 个人资料遭扒与陈凯歌相爱八年

来源: 中国网 2016-02-17 11:14:17

   倪萍之前也是央视金牌主持人之一,后来退出荧屏后一直喜爱作画。不久前倪萍温哥华办画展称要移民加拿大,后倪萍否认搬加拿大并晒护照爱国,倪萍个人资料遭扒,与陈凯歌相爱八年真情内幕曝光

u=1236748683,2801702635&fm=21&gp=0.jpg

倪萍否认搬加拿大晒护照爱国 个人资料遭扒与陈凯歌相爱八年

    温哥华当地时间上午11时,央视著名主持人“倪萍[微博]书画展”在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隆重开幕。倪萍画展共展出上百幅作品,且当场就有十几幅字画被当地书画爱好者抢购到手。

201602162147448b4bc.jpg 

倪萍否认搬加拿大晒护照爱国 个人资料遭扒与陈凯歌相爱八年

    这是倪萍走出国门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首个画展,倪萍本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称“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”,网友纷纷表示不能接受,称其言论是不爱国的表现。2月16日,倪萍更新微博,否认移民温哥华,并向网友道歉:“对不起,我这个玩笑开过了!”
随后,倪萍再次更新微博,晒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,配上手写文字“我和我的祖国!”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