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青丘狐传说花月结局喜欢谁 卓云是好是坏刘子固去哪了

来源: 网易 2016-02-17 10:20:25

  近日,多部荧幕佳作推出令观众目不暇给,青丘狐传说凭借小说为基础收获不少粉丝关注。青丘狐传说花月结局成热搜,花月喜欢谁卓云是好是坏刘子固去哪了等一系列疑问缠绕观众心头。据悉,阿绣篇的结局是花月用内丹救活了阿绣,失去内丹花月变成了老婆婆卓云很是心疼欲照顾其一生,但是花月决定永留青丘。

QQ图片20160217101828.jpg

青丘狐传说花月结局喜欢谁 卓云是好是坏刘子固去哪了

    青丘狐传说阿绣篇结局有争议,网友纷纷表示没看懂阿绣解决嫁给了谁,刘子固又去了哪里?对此,编剧透露阿绣篇结局阿绣其实是没嫁刘子固的,寓意就是要告诉人们脚踏两只船的人没有好结局。网友惋惜,可惜了灵狐花月把内丹给了阿绣。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