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麦当娜香港将开唱 日本演唱会与粉丝大尺度互动遭拒转身翻脸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6 17:23:27

  【麦当娜香港将开唱 日本演唱会与粉丝大尺度互动遭拒转身翻脸】近日,麦当娜香港演唱会即将开唱,这是麦当娜首次在香港开唱。早前在日本与粉丝大尺度互动遭拒转身翻脸好尴尬。

各方.jpg

麦当娜资料图

     前日,流行乐坛女皇麦当娜“心叛逆巡演”世界巡演移师至日本,在埼玉SUPERARENA举行。麦当娜延续演唱会的桥段,前晚也丢了捧花给幸运粉丝,她走近该名粉丝面前,蹲下想访问她,不料该名粉丝英文过“菜”,麦当娜问问题得不到回应,最后干脆放弃走回舞台,让大批日本娜迷(麦当娜歌迷简称)在推特上检讨自己的英文差。

    麦当娜在巡演中唱到歌曲《拜金女郎》时会披婚纱丢捧花给粉丝,麦当娜昨天先是询问该名粉丝“What'syourname?(你叫什么名字)”,该名粉丝连这题都听不懂,麦当娜重复2次后,粉丝才用生硬的英文回答。接着麦当娜询问她“Did you fight forthose?(你有为了捧花而战吗)”,该名粉丝没反应,麦当娜再问“DoyouspeakEnglish?(你会说英文吗)”,粉丝声称会说,麦当娜再度确认她是否有抢捧花,还问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但粉丝迟迟未回答,麦当娜开始有些不耐烦地说:“你只需回答Yes或No!”该名粉丝依旧听不懂,麦当娜最后将问题缩短成“YesorNo?(是或不是)”,粉丝依旧有听没有懂,麦当娜索性起身离开。
 

 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