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摔话筒网友点赞真唱 巡演出事故被迫取消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2-15 08:11:06

  蔡依林2015年的巡回演唱会风波不断,先是在香港演唱会上手滑摔话筒,在微博开玩笑自黒,网友纷纷安慰点赞称证明是真唱,随后又有消息称南宁站巡演出事故造成1死13伤,演唱会也被迫取消。

1.jpg

    昨晚,蔡依林香港演唱会开唱,因为跳舞跳的太high,把话筒甩了出去,并迅速自己去捡了回来,演唱会后还调侃麦克风长脚了。

  粉丝们也纷纷调侃,“动作一气呵成”“还好是粉麦,要是黑麦舞台再黑一点一整个晚上不用唱了光找话筒吧”“哈哈哈 还那么妖娆 那时心理潜台词是:给老娘滚回来”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