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念与闺蜜聚会泄负面情绪 老公个人资料身价22亿传两人已离婚

来源: 网络整合 2015-11-09 15:58:28

  人生大赢家李念在微博晒出一组与闺蜜聚会的照片,并感慨道:“有闺蜜真好,能排泄负面情绪,得到正能量!有网友对其婚姻表示质疑,“一直都没见你和你老公一起照片,也没有一家三口的照片,怎么总是你一个人?你老公再忙,一起拍个照的时间是有的吧!是不是离婚了?”

QQ截图20151109154110.jpg

李念与闺蜜聚会泄负面情绪

    2011年,李念因为在微博上与任志强的一场口水仗,意外曝光已经嫁给比自己大14岁的富豪林和平,据媒体报道,男方身价高达22亿。

    李念,因在《蜗居》饰演“海藻”一角走红娱乐圈,她此后静悄悄在香港将自己嫁出,并且迅速产子,从一个名不经转的小演员华丽转身成为坐拥22亿的豪门阔太。2012年1月,李念产下一女。今年3月14日,李念顺利产下了第二胎,她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的照片,还透露宝宝的小名叫做“旺仔”。(妆点网撰稿,禁止转载)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