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鹿晗微博账号被盗 传其原名刘壮实家庭背景令人咋舌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2-15 23:48:49

  近日,鹿晗工作室发声明称,15号鹿晗微博账号被盗,要求盗号者停止盗号行为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鹿晗自加盟跑男后,人气爆涨,个人资料、原名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起底。据了解,鹿晗原名刘壮实,父亲是军人,家庭背景十分显赫。

3.jpg

鹿晗微博账号被盗 传其原名刘壮实家庭背景令人咋舌

  今日,鹿晗工作室在微博发出声明,称鹿晗的官方微博账号于2016年2月15日9点20分被盗取并发布微博并进行了点赞等行为。

  声明原文表示,“鹿晗先生于2016年2月15日9点20分个人官方微博帐号(微博账号:M鹿M)被盗取并发布微博及进行了点赞等行为,对此恶劣行为鹿晗工作室表示强烈谴责并已经提交律师处理,要求实施此行为的组织或个人立即停止盗号行为,鹿晗工作室将对此次严重侵权行为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”。

  对此,有网友留言称,“终于发澄清了!希望尽快解决”、“终于等到你”、“盗号的自重啊”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