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彦斌删微博传和郑爽已分手 女方和杨洋假戏真做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9-24 14:03:24

  近日,有网友曝料称胡彦斌删光了微博,疑似和郑爽分手了。随后又有网友传闻称郑爽和杨洋好上了,而近期,郑爽和杨洋确实在一起拍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,难道两人假戏真做?

1.jpg

    胡彦斌删微博疑分手 传郑爽杨洋假戏真做

  上月,胡彦斌亲吻郑爽并与其父母共同进餐的视频曝光,坐实俩人的爱情。据悉,8月中旬胡彦斌坐飞机远赴沈阳,并且抵达郑爽家,与郑爽及父母一同进餐,大家谈笑风生,胡彦斌还为郑爽的父亲倒酒。第二日晚,胡彦斌搂着郑爽一起坐在沙发上。胡彦斌还轻抚郑爽的脸庞,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让人羡慕,情到深处胡彦斌送上甜蜜一吻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