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周杰伦腾空摆爱心 舍蔡依林侯佩岑娶昆凌惊人内幕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5 17:06:56

  昨日是情人节,周杰伦腾空摆爱心秀恩爱简直虐死一大波单身狗,此照片为周杰伦歌迷官微晒出,照片中,二人都腾空跳起,并摆出爱心的造型,甜蜜指数羡煞旁人。周杰伦曾与蔡依林侯佩岑都交往过,但恋情见光死,周杰伦为何会选择昆凌做妻子呢?

360截图20160215170530859.jpg

周杰伦昆凌

    偶像明星恋情被百般挑剔不说,作为伴侣的一方还会受尽粉丝的横眉竖眼人身攻击,站得稳脚跟的明星伴侣形象一次一次地被冲击抹黑,最终恋情往往无疾而终。粉丝的杀伤力不言而喻。

    周杰伦当然深谙其道却也无能为力,谁让粉丝老早就已经把自己捧到天上去了呢?总不能只在他们支持你的时候,只顾自己美滋滋地捞甜头,人一骂恋情就跟粉丝对着干吧?不羁如周董也只能在感触深刻时,还写写《我不配》这种伤情歌,来缓解粉丝、女友的情绪。

    相比Angelababy表现出来的努力自强,昆凌自打收获绯闻,之后的各种表现也侧面说明了天降馅儿饼对她来说受益匪浅。比起蔡依林的争强好胜,侯佩岑的温婉大气,作为周杰伦的女友,昆凌不仅仅在年龄上占尽优势,而且乖顺易控制也成为她做天王嫂的重要砝码。越是低调越是对恋情有利。但凡四大天王的伴侣,只有弱势的才能免于被粉丝大卸八块骚扰攻击,唯有隐忍坚守才能获得最终胜利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