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伦37岁生日昆凌秀恩爱 年收入近亿元自嘲为女儿赚奶粉钱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19 16:18:41

   周杰伦37岁生日昆凌秀恩爱,昨天是天王周杰伦37岁生日,天王嫂昆凌晒照秀恩爱。据媒体报道,周杰伦2015年年收入近亿元,涉足多个领域,周董却自嘲要为女儿赚奶粉钱。

111.jpg

    1月18日是周杰伦37岁生日,他与好友一起度过。天王嫂昆凌晒出庆生照,大伙集体比爱心。TFBOYS王俊凯也不忘最后时间送上微博祝福。

    18日晚,昆凌晒出周杰伦庆生照,方文山等好友一边举着“JAY”三个字母的气球,一边比出爱心手势,昆凌称:“这照片的主题叫做我爱jay”,透露出天王满满的公举心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