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(组图)吴亦凡合影詹姆斯黑衣酷劲十足 出战名人赛与诸多NBA球星合影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5 16:58:14

  【吴亦凡合影詹姆斯黑衣酷劲十足 出战名人赛与诸多NBA球星合影】小鲜肉吴亦凡不仅人帅,还打得一手好球,参加名人赛后更是成功吸粉无数。近日,吴亦凡在微博晒出与偶像詹姆斯合影黑衣酷劲十足,追星程度可不输一半般丝。

续航.jpg

吴亦凡合影詹姆斯

   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,吴亦凡在微博晒出与NBA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的合影,并配文“swaggin out just a bit”。照片中,吴亦凡身穿黑色皮衣,短发利落帅气,詹姆斯揽着吴亦凡肩膀,两人造型酷劲十足。

    日前,187公分的吴亦凡与姚明、麦蒂的同框照曝光,被网友调侃“最萌身高差”。今天吴亦凡又get到了与詹姆斯的合影,网友们纷纷点赞评论道:“吴亦凡你个大写加粗的人生赢家!”“我偶像追起星比我还厉害!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