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新浪微博之夜盛典 吴亦凡赵丽颖荣获得微博之夜King&Queen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1-08 00:07:32

  2015新浪微博之夜盛典今晚在举行中,现场嘉宾光鲜亮丽,而angelababy杨颖因生病未到现场让不少粉丝遗憾,并称快快好起来!吴亦凡和赵丽颖分别荣获得微博之夜King&Queen。

2345截图20160108000717.jpg

  2015年的微博KING和微博QUEEN出炉!!!分别由吴亦凡 和赵丽颖 拿下!!恭喜二位!!星爷周星驰为KING颁发荣誉,新浪董事长兼CEO、微博董事长曹国伟 先生为QUEEN颁发荣誉!

  2015#微博之夜#圆满落幕!吴亦凡 赵丽颖 获得微博之夜King&Queen;徐峥 张柏芝 邓超 朴振 获得微博年度绝对影响力荣誉;周星驰 黄晓明 范冰冰 李晨 等出席共享盛典。晚会上正式启动#星光公益联盟#,让我们以微博之力,让世界更美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