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郑爽与天娱解约龙丹妮祝福 郑爽与胡彦斌分手铁证遭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5 15:25:01

  17岁加入天娱至今已经8年了,今日郑爽与天娱解约算是和平分手,东家龙丹妮评价郑爽是个坚强乐观的女孩并祝福她。据悉,郑爽与天娱解约后已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,现在由其家人亲自在打理。不少人好奇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近况,现在又传出郑爽与胡彦斌分手铁证,难道两人真的分手了?

QQ截图20160202133203.jpg

【图】郑爽与天娱解约龙丹妮祝福 郑爽与胡彦斌分手铁证遭曝光

    胡彦斌郑爽恋情曝光后,就有人指出胡彦斌是一个花心的主,去年8月与郑爽相识,9月还和嫩模打得火热,随后更甩了嫩模,郑爽无辜“被小三”。传闻一出,8月23日深夜胡彦斌发了长微博回应与郑爽的恋情,但是并没有回应自己的花心传闻。

    但是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,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去年9月家中还摆着胡彦斌的照片。纪莉莉现在活跃在各大时装周的T台。有网友翻出爆料,指有人称去年2月在美国偶遇胡彦斌和女友出游,网友以为这位身形纤瘦的女子就是郑爽,其实那正是纪莉莉。其实两人去年一直在交往纪莉莉去年7月4日胡彦斌生日那天发微博祝福,9月中秋微博自拍家中摆有胡彦斌照片,然而胡彦斌与郑爽是8月27日初见并开始追求的。如果说娱乐圈丑男爱出轨,那还真有点担心郑爽。”

    郑爽爸爸都这样讲未来的女婿了,看来两人是分了吧!依照郑爽的样子,肯定会在什么发布会的时候公布这一事件,小姑娘找男朋友的时候么多长点心吧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