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郑爽与天娱解约龙丹妮祝福 郑爽与胡彦斌分手铁证遭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5 15:25:01

  17岁加入天娱至今已经8年了,今日郑爽与天娱解约算是和平分手,东家龙丹妮评价郑爽是个坚强乐观的女孩并祝福她。据悉,郑爽与天娱解约后已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,现在由其家人亲自在打理。不少人好奇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近况,现在又传出郑爽与胡彦斌分手铁证,难道两人真的分手了?

u=636179319,2256288184&fm=11&gp=0.jpg

【图】郑爽与天娱解约龙丹妮祝福 郑爽与胡彦斌分手铁证遭曝光

    2月15日上午,郑爽工作室微博宣布郑爽与天娱合约到期,正式脱离天娱。恢复自由身后的她将成立个人工作室。 据悉,2008年郑爽在拍摄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时签约天娱,合约期是八年。算下来,刚好在2016年2月中旬左右合约期满。而正式离开天娱的郑爽将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。

    接下来郑爽会以个人工作室的形式走下去。2009年郑爽通过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楚雨荨一角走红,之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塑造了很多成功的角色。17岁加入天娱,24岁离开,相信郑爽会秉持感恩继续前行,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