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鹿晗整容前照片超土 原名刘壮实家庭背景遭曝光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5 14:46:23

  小鲜肉鹿晗回国之后星途坦荡!又因参加“跑男”人气暴涨。万能的网友将其整容前照片扒出,鹿晗曾原名刘壮实,家庭背景也遭网友深挖!

QQ截图20160215144752.jpg

鹿晗整容前照片

    作为明星,除了需要出众的长相,还需要一个能让人快速记住却又不失内涵的名字。作为曾经的EXO成员,鹿晗的名字曾一度让小编很好奇,还专程查阅了鹿这个姓氏,发现还是有少数人还真是姓鹿。不过,之后的一则网传消息着实让小编震惊。有消息称:鹿晗原名刘壮实,黄子韬锅原名马雄雄。如果属实,这些原名还真不是一般的土。除了刘壮实,还有人说鹿晗原名马大熊……不过目前尚不知该曝料是否属实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