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戚薇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 个人资料曝光整容前后照片对比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2-04 09:40:29

  近日戚薇夫妇为某杂志拍摄写真大片,再次成为焦点人物。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被扒皮,两人于2014年结婚并生下一爱女,如今事业日益上升戚薇却被疑整容,并曝光了一组整容前后对比照。

2.jpg

【图】戚薇老公李承铉家庭背景 个人资料曝光整容前后照片对比

    内地人气女歌手戚薇荣登微博热搜,原来是因为今日与老公李承铉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的情人节写真。这对高颜值夫妇在严冬热情相拥,尽显甜蜜,恩爱指数爆表。戚薇更是产后瘦身大成功,恢复纤细身材,马甲线火速回归。李承铉的健康肤色加上匀称的巧克力腹肌,若隐若现的人鱼线,令舔屏党们简直hold不住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