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出啥大事?赵本山与朱军竟为她差点开打 真真是红颜祸水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4 13:29:45

  朱军曾坦言对赵本山非常反感。赵本山说:“朱军是西北汉子,他心里头老有种不服。一个是小品演员,一个是主持人,两人到底有何难解的“疙瘩”呢?

QQ截图20160214131859.jpg

赵本山与朱军竟为她差点开打

    朱军,1964年4月出生于甘肃兰州,祖籍河南省孟津县人,央视综艺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,中央电视台主任播音员《艺术人生》节目制作人。从1997年开始连续18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,稳坐春晚主持人排行榜头把交椅。

    赵本山,1957年10月2日出生于辽宁铁岭市,著名小品、中国东北二人转演员,他曾经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享有极高声望,被誉为“小品王”。

    名嘴朱军和赵本山这对春晚舞台上的常客,一个是央视当红主持人,一个是被广大电视观众誉为“小品王”。常年在春晚的舞台上,朱军和许多演艺界大腕都成了好友,但他曾在自己出的书中却自揭赵本山曾经对他很反感。那么朱军和赵本山到底有何难解的“疙瘩”呢?

    朱军说:“我跟本山的关系很有意思,我们俩是不打不相识,属于打出来的兄弟。一开始他有点反感我,见了我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表情。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他:"你什么意思?我又没得罪过你,你怎么见我老这样?"

    他很直接:"我不喜欢你。"我很奇怪:"为什么?"他朝我翻了个白眼,吐出两字:"你假。"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