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洁老公赫子铭背景引关注 《为她而战》表现获赞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5-07 15:29:14

  何洁和老公赫子铭因参加《为她而战》节目,何洁老公赫子铭背景引起众人关注。虽然两人并未夺得第一,但却获得网友一致好评。下面我就来看看何洁老公赫子铭背景有多惊人吧!

360截图20150507154724841.jpg

何洁老公赫子铭背景引关注 《为她而战》表现获赞

 

  何洁老公赫子铭背景一直备受网友关注,大家好奇何洁老公赫子铭背景究竟是什么?现在我们一起来扒一扒何洁老公赫子铭背景吧!

 

  赫子铭(1982年8月4日—),中国内地演员、主持人。因在以讲述海军陆战队故事为主线的青春励志剧《火蓝刀锋》中饰演“野人”张冲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而颇具好感度,尤其是在女性观众中人气飙升。

 

  荣誉记录:2001年重庆大学歌手大赛第三名 2005年全国明日之星大赛获优秀奖;2006年梦想中国全国男40强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