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/>
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王岳伦《为她而战》拼命捉鸡 李湘泪奔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4-26 14:10:23

  今日(4月26日)江苏卫视首档明星夫妻博弈真人秀《为她而战》节目第三期即将播出。王岳伦在节目中拼命”捉鸡",李湘更是秒变小女人泪奔,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请锁定今晚的《为她而战》。

  77_副本.jpg

 

资料图

    沙溢“拼命三郎”出意外 胡可哭泣“别玩真的”

 

    明星嘉宾胡可、沙溢夫妇首次加盟第三期《为她而战》。沙溢爱妻情深,化身“拼命三郎”,在游戏中不幸挂彩。胡可更是为丈夫的拼命而感动落泪。第三轮博弈刚刚开始,夫人们都不敢冒进给分,左顾右盼,犹豫不决。而沙溢则在后面的玻璃墙里对外大喊:“加,看看谁跟!”气势上先声夺人的沙溢成功将该轮博弈的分数炒到很高,并把号称擅长“捉羊”的陆毅挡在比赛场外。他自己和妻子胡可则成功拿到挑战权,对阵大白夫妇王岳伦李湘。

 

    在进入赛场后,面对满场50只活蹦乱跳的鸡,沙溢果断展开周旋战术,认准一只鸡,直到抓住为止。场外的妻子胡可也不轻松,沙溢每抓住一只鸡,便将鸡脚上绑着的数学题告知场外的胡可,而胡可则用自己略微“捉急”的数学知识算出答案。游戏中,“拼命三郎”沙溢与满场乱飞的鸡陷入“混战”状态,中间不小心磕到自己额头而意外挂彩。游戏结束后,沙溢走出“战场”,妻子胡可哽咽着与他拥抱,抚摸沙溢的伤口,关切地埋怨道:“别玩真的呀。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