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徐帆衣服穿26年 养女近照曝光揭其为什么不生孩子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2-10 18:30:54

  徐帆衣服穿26年。猴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,徐帆穿着1990年冯导给她特定的服装就这么上了春晚的舞台,网友纷纷点赞称其26年身材不变。都说养儿防老,徐帆嫁给冯导多年却膝下无子,徐帆为什么不生孩子再一次被网友深扒。

QQ截图20160210163637.jpg

徐帆衣服穿26年

    2月8日凌晨,演员马羚发布微博称春晚上徐帆所穿的衣服是1990年冯小刚特意请她为徐帆订制的。微博原文:哎哟!帆子居然还留着这套当年,大约1990年,我的经典设计中国古典旗装,并且保存的这么完好!那是冯导@冯小刚特意请我给徐帆订制的,真开心!顺祝大家猴年大吉大利!网友点赞称“徐帆老师身材真好”、“26年了,帆子还能穿!”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