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小龄童感谢爱人26年相伴 网友祝福猴嫂(图)

来源: 2014-10-04 14:47:11

   六小龄童晒合影 10月4日是六小龄童妻子于虹的生日,六小龄童特地微博发文,感谢妻子26年的支持与陪伴:10月4日是我的爱人于虹的生日,感谢你26年来对家庭的操持与辛劳及对我事业的支持和鼓励,我与女儿妞妞衷心地祝你生日快乐并一起到永远! 据悉,于虹系北京人,出生在军人家庭,曾在《西游记》中饰演天竺国公主的母亲,现为中国

六小龄童晒合影

10月4日是六小龄童妻子于虹的生日,六小龄童特地微博发文,感谢妻子26年的支持与陪伴:10月4日是我的爱人于虹的生日,感谢你26年来对家庭的操持与辛劳及对我事业的支持和鼓励,我与女儿妞妞衷心地祝你生日快乐并一起到永远!

据悉,于虹系北京人,出生在军人家庭,曾在《西游记》中饰演天竺国公主的母亲,现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副导演。与六小龄童相识于1983年的夏天。1985年,六小龄童拍戏严重摔伤卧床养病三个月,期间于虹一直悉心照顾,二人情愫萌生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