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柳岩主持辽视春晚巨乳抢镜 胸被强吻图片曝光画面香艳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2-05 13:03:42

  近日,柳岩主持辽视春晚电视画面曝光,画面中,柳岩连换5套华服,上演了一场时尚秀,不过却被巨乳抢镜。据了解,巨乳不仅成就了柳岩,有时也让其尴尬无比,这不,网上流传出一张柳岩的胸被强吻图片,画面十分香艳!

3.jpg

  柳岩主持辽视春晚巨乳抢镜 胸被强吻图片曝光画面香艳

  身材傲人的柳岩被称为内地最性感的女主播,70E的丰满上围每每出场都能引来频频围观,然后胸大也有烦恼,波涛“胸”涌总是惹人眼馋。柳岩现身主持某盛典活动时,一位选手借口和柳岩拥抱时突然袭击她的胸部,大庭广众之下弄得她很是尴尬。可是,你穿得这么性感,很难不让人有非分之想嘛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