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福剑老毕近况及女儿资料照片曝光 毕姥爷主持猴年春晚引争议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5-12-31 10:05:04

  作为春晚舞台耀眼的主持一哥,毕福剑近况如何?日前有爆料称毕姥爷会主持猴年春晚引发网友争议,随后毕福剑老毕近况及女儿资料照片被扒皮,离开央视后,状况一度堪忧。

毕福剑老毕近况及女儿资料照片曝光 毕姥爷主持猴年春晚引争议

 

    众所周知,央视名嘴毕福剑可谓是中年成名的标志性人物,在年轻时碌碌无为,所以没有多少人知道,但没想到在经历了跌宕起伏之后,凭借央视综艺节目《星光大道》的主持,让毕福剑的名字走进了千家万户。

    毕福剑出事之后,其近况消息如何一直令人牵挂。近日,网传毕福剑已经复出找到了新工作,工作地点在国外还是做主持人。之前毕福剑好友崔永元也曾爆料,称毕福剑美国开农场当庄主,这些到底是不是谣言,究竟哪个才是真的呢?不得而知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