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非遗节目成春晚亮点 林心如弹古筝谭维维唱华阴老腔

来源: 网易娱乐 2016-02-04 12:40:57

  备受瞩目的2016年猴年春晚即将来到,而非遗节目也成春晚的一大亮点。“不老女神”林心如将弹古筝演绎《山水中国美》,而“实力唱将”谭维维将再唱华阴老腔献上节目《华阴老腔一声喊》,网友看后纷纷点赞表示好期待!

1.jpg

【图】非遗节目成春晚亮点  林心如弹古筝谭维维唱华阴老腔

  2016猴年春晚上,林心如将和香港明星梁咏琪、内地演员刘涛一起表演非物质生态文化遗产节目《山水中国美》。这是央视春晚的重磅节目,将首次呈现原汁原味的评弹艺术,节目以全新的制作进行编排,配合多媒体,有着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。

  采访中,林心如表示此次比第一次上春晚更紧张,因为第一次上春晚还比较懵懂,胆子大,觉得既然来了就参加了,“这一次因为感觉在节目中的责任感更大了,要表现得更好一点。”她还说,这首歌的曲调朗朗上口,相信自己唱一遍大家就会唱,有信心春晚过后变成洗脑歌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