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图】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无缘春晚 六小龄童病逝2014是咋回事?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28 12:04:54

  美猴王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无缘春晚引发网友对春晚节目组声讨大战。近乎九成网友都支持六小龄童上春晚,一时之间吕逸涛等微博被骂声覆盖。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无缘春晚,但是网传六小龄童病逝2014又是咋回事呢?

QQ截图20160128110252.jpg

春晚导演吕逸涛微博被“轰炸”

    2016年是猴年,近日却传来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无缘春晚消息,令很多网友心碎,随即在网络引发一场网友的声讨大战。每年春晚,央视都会针对当年的生肖准备一些有特色的节目,近两年更是推出了生肖吉祥物。2016年是猴年,也是1986年版《西游记》播出30周年的日子。因此,在央视春晚建组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唐僧师徒有望聚首猴年春晚。

    今年1月初,有消息传得有模有样,称六小龄童将会跟郭富城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表演《猴戏》,春晚导演组特别打造以传统京剧《猴戏》为基础,为新、老美猴王打造一个同场PK的舞台。然而,几天后,陆续有媒体曝出,该节目未能通过审核,节目被毙,六小龄童无缘央视春晚。

    26日,六小龄童发微博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的彩排,照片中,六小龄童再披齐天大圣盔甲,重现经典美猴王。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