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猴年央视春晚完整版名单节目被曝光 12位主持人大胆用新人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1-16 14:19:46

  辞旧迎新,每到这样的时刻娱乐圈的明星忙的不可开交的,对于2016年的最年轻的导演《春节联欢晚会》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惊喜,而近日,网曝猴年央视春晚完整版名单被曝光,以及12位最强阵容主持人名单大胆用新人。猴年央视春晚名单节目被曝光有大批的小鲜肉。

2345截图20160116142100.jpg

猴年央视春晚完整版名单节目被曝光 12位主持人大胆用新人

  猴年央视春晚完整版名单节目被曝光 12位主持人大胆用新人,春晚名单被曝光 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明星主持人对照表。2016年1月15日,据2016年猴年春晚工作人员透露,70后导演吕逸涛今年或将大胆用“6+4+2”12位主持人的最强主持阵容,其中央视本台6位,分别是董卿、朱军、李思思、尼格买提、朱迅、李梓萌。
  
  2016春晚节目单曝光 2016春晚节目主持人名单,2016猴年除夕春晚由谁主持那?2016春晚又有哪些节目那?下面是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表。

  据2016年猴年春晚工作人员透露,70后导演吕逸涛今年或将大胆用“6+4+2”12位主持人的最强主持阵容,其中央视本台6位,分别是董卿、朱军、李思思、尼格买提、朱迅、李梓萌。
  
  本文导航第1页:12位主持人第3页:春晚节目单(2)第2页:春晚节目单(1)第4页:4个分会场

  春晚节目单(1)

  2016春晚节目单曝光 2016春晚节目主持人名单(具体节目以除夕当晚播出为准)

  1、开场舞蹈(金猴闹新春)全体舞蹈演员

  2、歌曲(打开春天)演唱:张燕、雷佳

  3、相声(我的梦想)表演:大兵、赵卫国、李伟健

  4、歌曲(我用歌声放牧白云)演唱:日照明星

  5、舞蹈(时尚潮流风)表演:青春歌舞中心

  6、相声(猴年说猴)表演:周炜、郑健、武宾、大山、马东

  7、贺年榜【欢迎参加2016年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活动】

  8、小品(农民工过年)表演:王宝强黄渤、北京市建筑工人数名

  9、歌曲(我用歌声谢谢你)演唱:徐千雅、黄晓明

  10、杂技(杠杆的力量)表演:中国铁路杂技团

  本文导航第1页:12位主持人第3页:春晚节目单(2)第2页:春晚节目单(1)第4页:4个分会场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