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嘉宾名单曝光 排名剧透黄致列夺冠信被淘汰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31 22:29:09

  《我是歌手》第三期中各位歌手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好的,第四期嘉宾名单和歌单备受网友关注,近日有网游爆料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嘉宾名单和歌单出场顺序,据透露黄致列选择bigbang的歌曲燃爆全场有望夺冠,上期垫底的信或将面临淘汰。

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嘉宾名单曝光 排名剧透黄致列夺冠信被淘汰

    面对媒体为什么坚持要上场的决定,张信哲也表示,“既然决定要来,只要能发得出声音,就要上台。我觉得这是一个歌手应该要做到的,在这个舞台是 一个基本的敬意。”除了最受关注的张信哲,当晚,其余歌手也是渐入佳境火力全开,用歌手信的话来说就是,“我每次以为我准备好了重型武器,结果听完别人 的,才发现自己带的只是把小刀。”
  当晚录制现场,李克勤继续粤语歌之路,一曲《一起走过的日子》感染了不少怀旧族,赵传带来了beyond 的经典歌曲《大地》,信则带来摇滚名曲《still loving you》,苏运莹、黄致列、李玟、徐佳莹泽分别带来了《我》、《bang bang bang》、《你》、《莉莉安》。那么在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第四期的节目中谁被淘汰了呢?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