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嘉宾名单曝光 排名剧透黄致列夺冠信被淘汰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31 22:29:09

  《我是歌手》第三期中各位歌手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好的,第四期嘉宾名单和歌单备受网友关注,近日有网游爆料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嘉宾名单和歌单出场顺序,据透露黄致列选择bigbang的歌曲燃爆全场有望夺冠,上期垫底的信或将面临淘汰。

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嘉宾名单曝光 排名剧透黄致列夺冠信被淘汰

  虽然赵传在本期的比赛中有一定的冒险,但是在《我是歌手》首轮踢馆赛选 择了苏运莹演唱歌曲是其成名作《野子》,但排名第五,踢馆失败。所以六位 首发歌手可以继续留在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的舞台上,第三期的节目已经结束了,更多的网友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第四期的节目上。


  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第四期迎来了第一位补位歌手,那么这位补位歌手是谁呢 这位前来补位的歌手就是“情歌王子”张信哲。张信哲作为《歌手4》首 位补位歌手,在参加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第四期补位赛彩排时感冒失声,近日更是一度传出张信哲失声无法参加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的消息。
  但就湖 南卫视最新消息来看,张信哲已现身今晚湖南卫视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节目录制现场,经纪人是沈梦辰,《我是歌手》官微称“张信哲先生积极接 受治疗,希望病魔赶快离开。”更有微博网友曝出张信哲现场演唱照片一张,粉丝们终于可以放心啦!据悉,张信哲这两天长沙泰国上海长沙来回飞,温差太大,重 感冒所以在26日晚彩排时有些失声,但阿哲还是坚持录制今晚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第四期补位赛的节目,随便一首歌都是全场大合唱的节奏啊!坐等下周五晚回忆 倒带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