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嘉宾名单曝光 排名剧透黄致列夺冠信被淘汰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31 22:29:09

  《我是歌手》第三期中各位歌手的表现可以说是比较好的,第四期嘉宾名单和歌单备受网友关注,近日有网游爆料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嘉宾名单和歌单出场顺序,据透露黄致列选择bigbang的歌曲燃爆全场有望夺冠,上期垫底的信或将面临淘汰。

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嘉宾名单曝光 排名剧透黄致列夺冠信被淘汰

    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本周进行了首轮踢馆赛,在本期的节目中,苏运莹前来踢馆,六位首发歌手也是竭尽全力,使出了自己的大招。据了解,赵传本场原 定的竞演曲目本是《白天不懂夜的黑》,但当他得知老鹰乐队主唱格列弗雷去世的消息后便改变主意,为向这位曾给叛逆期的自己指上音乐之路的偶像致敬,被触动 情怀的赵传决定临时换歌。

    在本期的踢馆赛中,赵传放弃早已准备充分的原定曲目,演唱一首虽以深入血液但几乎毫无准备的《加州旅馆》,更自信表示“虽然没特殊准备,但这首 歌我唱了四十年,熟了。”团队协商临时,编排时间紧凑,如此危机重重的踢馆赛,赵传这般撤手“安全牌”改走他路,于情是一次潜入内心深处的怀念,于理却是 一场不计后果的冒险,就连传哥自己都称:“那是一种成熟的任性”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