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黎明郭富城或合体亮相春晚 张学友曝黎明刘德华不和内幕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27 14:10:12

  近几年地方卫视春晚大刮怀旧风,黎明郭富城或合体就成了关注的焦点。据媒体爆料,黎明郭富城或合体亮相江苏卫视春晚令人备受期待,但是为何不是四大天王呢?据悉黎明与刘德华向来不和,张学友一语道破两人不和内幕,令人诧异。

   张学友:好事多磨低潮期酗酒险自杀在刘德华在银幕上已小有名气的同时,1984年,还是香港国际机场的一名小职员的张学友,参加了“全港十八区业余歌唱大赛”,凭一曲《大地恩情》从万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,勇夺冠军。但是,1987年,张学友歌手生涯却出现了低谷,唱片销量一落千丈,此时的他开始酗酒,媒体亦多次传出不利于他的新闻,郁闷的张学友,在某次访谈中称那段黑暗时期的他“感觉生活无望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