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网曝郭富城双美猴王闹春晚节目被毙 或将无缘2016年春晚

来源: 妆点网 2016-01-20 13:00:43

  网曝郭富城双美猴王闹春晚节目被毙,或将无缘2016年春晚。天王郭富城这些年也算人生大赢家了,事业爱情双丰收,早前确定要在2016年江苏卫视春晚搭档一档双美猴王闹春晚的节目,不过近日网友爆料该节目确定已被毙,郭富城或许将无缘上春晚。

郭富城.jpg

郭富城

   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,网友爆料称郭富城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。此前,郭富城与六小龄童被曝搭档一档双美猴王闹春晚的节目,郭富城更会以京剧扮相亮相。

    网友“朕硕”在微博中写到:“央视春晚方面,郭富城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,原本让郭富城六小龄童搭档双美猴王闹春晚的节目已经确定被毙。感觉确实很无语的, 春晚一定要逼格满满?猴年不让猴王出现?几百人乱唱乱跳这舞那杂技的挤满舞台,居然没有猴王一个位置。要的不是宇宙超级完美节目,而是过年图的就是一个乐!!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