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黎明郭富城或合体亮相春晚 张学友曝黎明刘德华不和内幕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27 14:10:12

  近几年地方卫视春晚大刮怀旧风,黎明郭富城或合体就成了关注的焦点。据媒体爆料,黎明郭富城或合体亮相江苏卫视春晚令人备受期待,但是为何不是四大天王呢?据悉黎明与刘德华向来不和,张学友一语道破两人不和内幕,令人诧异。

    香港四大天王会不会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再聚首,成了众目期待的梗,但黎明一句轻飘飘的话完全打破了这种期盼:我和他们行程不一样、人生阶段不一样、嗜好都不一样,没必要再聚首了。无独有偶,去年,张学友在谈到四个人的关系时说,很争,私底下接触很少。四个人中,刘德华无疑是人气最高的,至今都是;张学友为人很低调,很少出手,一出必是精品;郭富城有活力特立独行;黎明深藏不露,是位高冷王子。
   这其中,先说说刘德华和黎明的关系,二人曾拒绝同台同戏,在2010年,黎明出现在刘德华的演唱会现场,作为嘉宾的他和刘德华一抱泯恩仇就不难理解了,当时激动的刘天王热泪直流止不住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