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婚后黄晓明谈baby 性生活Baby喜欢耍“小姐”脾气

来源: 环球网 2016-01-17 12:05:52

  摘要:婚后黄晓明谈baby 性生活Baby喜欢耍“小姐”脾气。由王晶执导的新片《王牌逗王牌》昨日在北京举行“抢滩发布会”,主角之一的黄晓明在发布会上罕有地向媒体谈论了自己的新婚妻子Angelababy。

“屯里人”会在片中重现神曲

王晶执导的新片《王牌逗王牌》,昨日在京举行“抢滩发布会”,正式宣布定档2016年12月24日。这部电影也是刘德华、黄晓明和沈腾三人首次合演喜剧。话题自然绕不开去年那首神曲《咱们屯里的人》。电影《夏洛特烦恼》里有一个桥段,男主角沈腾接到华哥(刘德华)约他写歌的电话,为让华哥更接地气,他随口哼出一段《咱们屯里的人》。而片中罗凯楠模仿刘德华唱腔所唱插曲《咱们屯里的人》迅速走红网络。

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翻唱此歌的黄晓明,昨日在台上兴奋说道:“今天我们‘屯里人’终于相聚了!沈腾去年那首《咱们屯里的人》,我们三个都有唱过,这次终于团聚了。”一旁的刘德华赶忙澄清:“我没唱过哦,那里的歌不是我唱的。”于是,沈腾和在场媒体大声起哄,想让刘德华现场还原《咱们屯里的人》,华仔机智地替电影做宣传,“肯定会唱,但你们得付钱进影院看!我在这里承诺,你们一定会看到。”导演王晶也说,难得“屯主”齐聚《王牌逗王牌》,一定会用特别的方式让三人重唱这首“神曲”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