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婚后黄晓明谈baby 性生活Baby喜欢耍“小姐”脾气

来源: 环球网 2016-01-17 12:05:52

  摘要:婚后黄晓明谈baby 性生活Baby喜欢耍“小姐”脾气。由王晶执导的新片《王牌逗王牌》昨日在北京举行“抢滩发布会”,主角之一的黄晓明在发布会上罕有地向媒体谈论了自己的新婚妻子Angelababy。

40610a06498abc56c1a7a1bbe9bc18c1.jpg

婚后黄晓明谈baby 性生活Baby喜欢耍“小姐”脾气

拥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的angelababy是嫩模鼻祖

2009年angelababy的颜值代表作还包括录制TVB收视爆红的综艺节目《美女厨房》,在里面她的样子也在很多人心里留下了深刻记忆。同样,在那一年,baby已经在日本打出一片天地,在为TokyoFashion Week揭幕时,被日本媒体封为“香港女神”,据说那时的baby是日本宅男心中的梦中情人,而且也是一台人肉印钞机。

当然,2009年对于angelababy最重要的是遇见了黄晓明,虽然一开始他们是否认的,但可以想象,黄晓明也是被baby的美迷得神魂颠倒。

那一年,angelababy20岁,自从和跟熊黛林到了同一个经纪人麾下后,baby得到全方位的形象打造。颜值巅峰时期的baby,有着少女气息满满的妆容,精致美丽的发色和发型,浑身上下充满了娱乐圈少有的混血和洋气感。作为负责“美美美”的嫩模,她主要出现在各种代言活动、电视广告和平面广告上。颜值担当这个角色,她完成得很出色。

当时,还没有“网红”和“网红脸”这类概念,所以最超前最先锋的新时代美女就要算“嫩模”了,而angelababy和文咏珊则被称为嫩模鼻祖。当年拥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的angelababy可以说是将从未被开发的中国嫩模市场带入人们的视野。angelababy苗条的身材、完美的面孔、紧跟潮流的穿着打扮都成为众多女生心中所向往的形象。即使后续有众多女星杀进嫩模行列,也依旧没有撼动过她的地位。

早在2006年,AB和好姐妹文咏珊一起打天下,这两位嫩模界的天后名气一样大,因为长相有些相似加上妆容差不多,让人分不清彼此。这一对好姐妹曾经好到不要不要的,但后来却神转折的反目,有种种离奇的传闻,比如文咏珊爆AB的料等等。当时嫩模潮被很多人批判,在这一股妖风最盛的时期,AB居然可以全身而退,摆脱了嫩模圈转型拍电影,进军内地市场,真是相当腻害~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