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黄磊晒两女儿美照 自曝老婆孙莉系白富美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16 15:49:46

   黄磊晒两女儿美照,自从二胎女儿公开后,黄磊就经常不吝发两个宝贝女儿的照片。今天,黄磊在微博上晒两女儿美照,两人身穿同款裙子,极其可爱。此前,黄磊与老婆孙莉在新西兰度蜜月时,自曝孙莉系白富美,可见其家庭背景不一般!

QQ截图20160116152649.jpg

【图】黄磊晒两女儿美照 自曝老婆孙莉系白富美

    孙莉本身美貌条件不输人,嫁给黄磊说明她为人低调没野心,纯粹为爱。黄磊和孙莉结婚时十分俭朴,一是当时两人确实不太看重这些外在的物质东西,二是黄磊当时没钱,黄磊当年已经33岁,已经演了不下10部电视剧,但是黄磊得在北京买房啊,有人估摸着,可能是黄磊买房导致没钱了。在新西兰的蜜月旅行中,黄磊独家爆料如何迎娶白富美,走向人生巅峰!

    原标题:【图】黄磊晒两女儿美照 自曝老婆孙莉系白富美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