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图】黄磊晒两女儿美照 自曝老婆孙莉系白富美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16 15:49:46

   黄磊晒两女儿美照,自从二胎女儿公开后,黄磊就经常不吝发两个宝贝女儿的照片。今天,黄磊在微博上晒两女儿美照,两人身穿同款裙子,极其可爱。此前,黄磊与老婆孙莉在新西兰度蜜月时,自曝孙莉系白富美,可见其家庭背景不一般!

QQ截图20160116152549.jpg

【图】黄磊晒两女儿美照 自曝老婆孙莉系白富美

    黄磊不仅是一名专业的演员,还曾发行过音乐专辑《边走边唱》,也算是一名歌手。1990年黄磊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,1996年凭借电影《夜半歌声》获得第3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。后来黄磊也饰演了不少的角色,但是最受观众们喜爱的还是《婚姻保卫战》、《嘿,老头!》 这两部电视剧,黄磊主演的这两部电视剧也让他收获不少荣誉奖项。
  
    如今43岁的黄磊不仅演绎事业上取得非常出色的成功,他的家庭也是非常令人羡慕的。据娱文愚乐所知黄磊在读研究生期间担任助教,与新生孙莉一见钟情,经过长达九年的恋爱磨合期才牵手步入婚姻殿堂。而后他们的女儿黄忆慈出生,后来又被曝出二胎女儿也出生了。俗话说每一个男人成功背后都站着一个坚持他的女人,那么“神算子”黄磊的背后的女人是谁呢!其实孙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,也是一名演员,但是没有黄磊演艺界地位知名,而后隐退演艺界做一名全职家庭太太,而后在《爸爸去哪儿》节目中偶然的一次露脸出现,才被大众们所熟知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