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宁静小11岁男友王小毅个人资料曝光 揭宁静与前夫保罗离婚原因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1-14 14:34:42

  敢爱敢恨、性格直爽的宁静终于曝光了小她11岁的男友王小毅,网友纷纷好奇,这个王小毅是谁?个人资料如何?不过,想必网友更好奇的是宁静与前夫保罗的婚姻,两人当时恋爱结婚十分轰动,又是为什么离婚的呢?

3.jpg

揭宁静与前夫保罗离婚原因

  回想起来,宁静和保罗之间确有一点刻骨铭心的爱情。他们一起拍戏,一起经历剧组生活,《红河谷》拍完,宁静也收获了一份来自异国的恋情迅速闪婚。许多人都知道宁静当年下嫁老外,是因为前男友娶了一位外籍太太,她一气之下才匆匆嫁了个外国老公。

  事实上,宁静与保罗感情并不好,早在几年前,宁静和美国丈夫离婚的传言就被传得沸沸扬扬,但她从未对此事有过正面回应,只是自此开始婉拒和回避媒体关于婚姻和家庭的提问。略一触碰有关家庭的问题,她就用微笑的一句“我们能不能只谈谈戏?”巧妙带过。

  其实,当时的真实原因是宁静因绿卡失效,与保罗常年两地分居,感情遭遇危机并导致离婚。对此,宁静的解释是:“反正现在结个婚离个婚都随便,像我们这种坚持了很久的已经是稀有动物了。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